柯北

花坞3

         "老宋,我此次出行,往返约一月,族中的事,便托你代为处理了。若有紧急事件,发信号给我便是。"江澄把管事叫到书房,简单吩咐道。
        "是,宗主。只是…那虞公子和肖公子该如何处理?""……严加看管,另外在我回来之前,把虞兮藏起来。"管家:"???""肖白此人,心思深沉,动机也绝不会像他所说的那么简单。若是把虞兮先掌控在手里,或许是个不错的筹码……"
云深不知处大门。
         当江澄站在云深不知处大门前时,他无比后悔没有听管事先于莲花坞稍作停留再动身的建议。
        忘羡:……
        蓝家众小辈:……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……
        金凌:Σ( ° △ °|||)︴
 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金凌先哭丧着脸打沉默:"舅……舅舅……(T_T)"江澄心中恼怒,倒也不忘先与蓝忘机点头致意,这才把目光投向金凌:"怎么?这当了宗主的人,倒是挺有闲情逸致的嘛。嗯?"
        "舅舅……最近有上报说金蓝两家交界一带有异动,所以我我我QAQ。"就在金凌还想着怎么解释以及化解江魏两人见面的尴尬时,江澄已经绕开他们往云深不知处去了,自始至终,未曾看魏无羡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"金凌,怎么了?"蓝思追关切地问着紧盯江澄背影的金凌。"舅舅他……有些奇怪,平日里,他一定会狠狠骂我一顿的。""哈哈哈哈,金小宗主,不被骂还不舒服了?这不是典型的找骂吗?哈哈哈哈哈。""蓝景仪!"金凌这会儿也顾不上骂不骂的了,直冲向蓝景仪想把他打个狗血淋头。"金小宗主注意形象啊形象啊啊啊啊啊啊!""你给我站住!"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"怎么?"蓝忘机唤了唤身旁的魏无羡。"啊?哈哈哈,能有什么啊。走吧走吧蓝二哥哥!"魏无羡回过神,拉着蓝忘机变往山下跑去。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……但看着眼前人
         ……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再说江澄,被人引进会客厅后便看见了蓝启仁,许是忘羡以及蓝曦臣闭关之后多日处理宗族事务之故,蓝启仁脸上除了一如既往的严肃之外倒是多了几分疲惫。"先生。"江澄躬身拜礼,蓝启仁亦回之。"不知江宗主到此是为何故?"待二人入座,蓝启仁便询问道。"实不相瞒,江某夜猎遇一妖物,诡计多端,难觅行踪。故此番是想向蓝氏借一精通问灵术之人,协同在下。"
         肖白要他去寻当日重伤肖虞两人的妖兽,取其内丹,治疗虞兮。如此,对蓝老先生的这般说辞,倒也不算在说谎了吧。更何况若有了蓝家人问灵之术,寻那妖兽踪迹也的确是事半功倍……江澄这里思绪万千,未曾没注意蓝启仁突然亮起来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 "既是江宗主所求,我蓝氏定是要鼎力相助的。"
云深不知处大门。
         当江澄再次站在云深不知处大门时,他无比后悔自己求助于姑苏蓝氏的举动。
        "江宗主?"身旁穿来略带关切的温润嗓音。
        没人告诉过他蓝曦臣出关了啊!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