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北

花坞2[1在主页来着……毕竟不会链接……]

"江宗主。"面前的白衣男子脸上明显还带着重伤之后的苍白神色,却还是一副笑眯眯的神情,"在下肖白,久闻江宗主威名,今日一见……"
        "废话少说。""这……"肖白似有些为难的环顾着四周。江澄吹了吹手中的热茶,眼神却示意一旁的管家把旁人仆人都带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"多谢江宗主,其实今日,在下的确有个不情之请。"
        "哦?"
        "江宗主也看到了,在下与在下道侣……"肖白略略瞥了江澄的脸,见他脸上并无异色,仍是那副冷淡的表情,便又继续说了下去:"在下与在下道侣,前几日于一山中受妖兽袭击,虞兮他受了重伤在下听闻他与江宗主交情匪浅,故……"
        "虞兮姓虞,相比于我,他与虞氏,更是交情匪浅吧。"江澄打断肖白的话,眼神却只是盯着手中的茶。
        "呵……江老夫人当面便是虞宗主的爱女,这如此说来,这虞氏的事便是江宗主的事啊。更何况虞兮当年因我而脱离虞家,我又如何去找虞氏求助呢?"
        "你也说了,虞兮早已脱离虞氏,那么他的事更是与我无关了。"江澄显然已经对这段对话感到烦躁了,但仍是面带讥笑看着肖白,一副"不讲出点我感兴趣的东西,下一秒我就把你扔出去"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"……在下是妖,妖……对结丹之术可是比人类更为了解的。更何况……是在下这种已能修成人身的妖呢。"肖白已是笑容满面了,因为他看到江澄一直冷淡甚至可以说是不耐烦的脸上,出现了不一样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"结丹?"江澄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肖白的身前,一把抓住他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,"又是虞氏又是结丹,看来你还挺了解我江家的事嘛……"
        "呵呵,"肖白已被掐得脸色通红,却丝毫没有想要挣脱,反而憋着劲说话,"那这笔交易,江宗主是应还是不应呢?"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"嘭!"下一秒,肖白就被狠狠扔在了地上,他大口喘着气,却又很快笑了出来:"哈哈哈,看来,咳,在下这笔交易,咳哈,是成了。"
( ๑ŏ ﹏ ŏ๑ )讲真,我排版真的是个废……大家,凑合着看吧。(つд⊂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