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北

【曦澄】花坞(哦天哪我在写什么(=′ー`) )

          莲花坞近日来了位不寻常的客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宗主,这...”“闭嘴!下去。”江澄喝退了管家,看着面前昏迷的两人,皱了皱眉。白衣男子怀中的那个,无疑是多年前脱出虞家的虞兮,若非如此,这两人早在那男子强闯莲花坞的时候,就被江澄一紫电挥过去了。虞兮身受重伤不说,消失多年之后不回虞家,反倒被人拖来了他这莲花坞?倒是不知这虞兮又在耍什么花样...“呵。”江澄未多做停留,径直走出了房屋。“给我好好看着,若是醒来了却无甚要事来报,就直接把这两人给我扔出去!”“是。”门童轻声应着。
        看过那二人之后,江澄倒也没直接回书房。不久便又是那劳什子的清谈会,一想到要对付那一张张伪善的嘴脸,江澄就是一阵头痛。再想那突至莲花坞的两人,江澄又忍不住皱了皱眉,面上已是一副厌弃的表情,这让他身旁的侍从吓得将头低了又低,生怕一个不注意便触了这这喜怒无常的莲花坞主人的眉头,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。这般行为自然引起了江澄的注意。“下去吧。”江澄仅是随意瞥了一眼,便摒退了身旁的众人,看着走得飞快的众人,江澄嘴角又难免勾起一抹略带嘲讽的弧度。这么多年来,看着这些人一个个面对自己时面上惊惧惶恐的面容,倒已然成了件自己都觉得嘲讽可笑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可笑,可笑。江澄心中这般想着,足尖轻点,便已落在了湖心泊着的小舟之上。已是夏季,湖中荷花皆有半人高,绕在小舟四周,但是把江澄给遮了个严实。许是封闭的环境带来的安全感,江澄放心地在舟中躺下。淡淡的莲香飘过来,竟让江澄有些昏昏欲睡。好像又回到了莲藕排骨汤淡淡飘香的日子里,那时父亲、母亲、阿姐尚在,那时自己与魏...“砰!”小舟因为主人起身的剧烈动作发出了巨大的响声。思绪突然就清醒了过来,睡意全无。不能想。江澄默念,撑起了身子,回到了岸边。不要想。看着如今冷清的莲花坞,江澄逼着自己在心中不断地重复着这几个字,以求将方才忆起的温存排出脑海。
        “额...宗主。”似是犹豫了好一会儿,庭外的门童才出了声,“那位公子醒了,说要见宗主。”“带他来见我。”“是。”
作为一个高三党,我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...(つД`)

评论(4)

热度(20)